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赵革赴河北省霸州市调研检查

2020-05-07 09:42:5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革在霸州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大干二季度 确保“双过半” 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5月2日,市长赵革到河北省霸州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奋发作为,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树牢新发展理念,既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又全面加快推动复工复产达产,大干二季度,确保“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赵革实地察看了包联重点企业廊坊柏思诺家具有限公司、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以及由包联重点企业荣盛兴城(霸州)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的牤牛河历史文化公园,包联省重点项目颐海(霸州)食品有限公司调味料食品二期项目、廊坊奥悦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中央厨房生产项目,家具产业代表企业河北兆建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霸州市宏江家具有限公司,家具展销平台胜芳国际家具博览城,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调研检查期间,赵革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政策机遇窗口期,推动惠企举措落实落细落深,全力帮助企业复产达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突出抓好实体经济招商引资,实现可持续健康发展。要精心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科学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和产业功能布局。要加快培育壮大定制家具、都市食品等县域特色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打造集成优势,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用足用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临空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努力在服从服务中加快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随后,赵革先后走访慰问包联脱贫户霸州市南孟镇马坊村孙彩蒙和南孟镇西坨村赵新花。在孙彩蒙家中,赵革询问他身体怎么样、看病能不能报销等,勉励他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精神,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在赵新花家中,得知相关部门协调帮助其开设小吃部并安排公益岗位就业,赵革很欣慰。他鼓励赵新花,只要精神不垮,日子就会越过越有希望、越过越有奔头。

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参加活动。(记者邢建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