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调研检查城市建设和“5·18”经洽会(网上)筹备工作

2020-05-07 09:32: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调研检查城市建设和“5·18”经洽会(网上)筹备工作时强调

完善城市功能 提升开放水平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5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深入广阳区和廊坊开发区,调研检查城区建设和“5·18”经洽会(网上)筹备工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各项承办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增强城市承载力,着力提升开放水平,为廊坊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冯韶慧先后到广阳道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现场、丹凤公园月季园、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实地检查市政工程建设、城区绿化美化以及活动场馆设置等重点工作,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看望“5·18”经洽会集中办公人员,现场研究解决工作难题。

冯韶慧指出,“5·18”经洽会是国家级、国际化开放合作平台,是展示全省和廊坊对外开放形象的重要窗口。当前,各项承办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处于最后冲刺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承办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精益求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冯韶慧强调,要坚持高质量办会,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临空产业、高端高新产业等重点板块,策划好高端会议和对接洽谈活动,搭建好网上展馆,精准对接央企国企、知名外企、大型民企,主动谋划支撑力大、功能性好、导向性强的高端实体项目,力争招商引资和项目签约取得更大突破。要强化服务保障,对重要嘉宾、重要团组实行一对一、点对点服务,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场馆消防以及水、电、气、网、讯等基础保障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提升城市环境,进一步做好城市净化、绿化、亮化、美化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努力提升城市品位,以筹办经洽会为契机全面展示城市建设成果和对外开放形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进一步理顺和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确保本届经洽会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副市长王凯军参加调研检查。(记者刘飞)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