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河北廊坊:团市委实施“青春创城”计划

2020-04-22 11:26:15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团市委实施“青春创城”计划,聚合青年力量,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助力创城工作。

据了解,团市委以“凝聚创城共识”为目标,推进思想引领行动。依托各级团组织和团属新媒体矩阵,大力推进创城宣传进社区、进机关、进学校、进家庭、进网络,通过对团员青年、少先队员的引领,辐射带动更多市民,营造“廊坊是我家,创建靠大家”良好氛围。

同时,依托市青少年宫、少先队活动课等阵地和载体,以“培育核心价值观”为目标,推进实践教育行动。开展云团课、“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系列活动,常态化开展节点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实践活动,切实鼓舞和触动青少年。

团市委以“志愿服务常态化”为目标,推进公益奉献行动。线上招募与线下活动相结合,增强青年志愿者的组织参与性和归属感。围绕环境整治、文明引导等重点项目,采用“组织+社会化动员”模式,提升志愿服务的精准度和贡献度。

此外,团市委发挥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等“青”字队伍力量,以“助力发展大局”为目标,推进青春建功行动。谋划开展“青春建功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青春创城 你我同行”等助力创城特色活动,加速打造共青团创建工作品牌。(记者赵志峰、李博宇、陈正)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