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河北省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一窗式综合受理方便群众办理业务

2020-04-22 09:2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家霖、周禹佳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以前要跑好几个窗口才能办的事,现在到一个窗口就能全部解决,省时省力!”日,某房产中介从业人员刘欢在香河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次性完成了二手房过户业务。在“三创四建”工作中,香河县以便民服务中心建设为抓手,着力优化审批环节、提高审批效率、完善特色服务,力争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

为保证群众办事便利,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对服务窗口设置进行重新调整,将群众办事比较集中的身份证、户籍、社保等业务整合,能合并办理的事项一窗式综合受理。

近日,走进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入口处汇集了100个高频事项的二维码墙格外醒目,这是香河县通过对群众办理事项进行分析、梳理后专门设置的,群众扫码即可获取事项办理的所有信息。在便民服务中心设置自助服务区,配置各类自助终端,群众可自主完成办照、办税等相关业务,减少等待时间。同时,积极开辟网上办理路径,实现了网上查询、申报、审批,并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理模式,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河北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