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廊坊开发区“云招商”助发展“不停步”

2020-04-20 17:01: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6日,首届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络招商会在腾讯双创社区(廊坊)路演中心举办。

据了解,廊坊开发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同时,创新方法,以“云招商”形式全方位展示区内投资环境,深度挖掘企业投资新思路与新机遇,积极探索“不见面”招商新形式新手段,抓紧抓实疫情防控时期的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实现防控疫情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

本次招商会由廊坊开发区主办,腾讯双创社区(廊坊)承办,联东U谷与守正商学协办,联东U谷廊坊国际企业港、廊坊双创社区和远景数字生态产业园亮相网络招商会,共吸引了包括北京奇点跳跃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鬼脚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品纵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二十余家国内优秀企业参会。

会上,廊坊开发区经发局专题推介了廊坊开发区投资发展环境,为企业家解读了廊坊开发区独有的区位优势、投资优势、产业环境、转化平台和承载平台等各方面内容,联东U谷、远景数字生态产业园等入区企业,推介了廊坊开发区优质合作项目。

与会投资客商对廊坊开发区表达了投资热情,纷纷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此次网络招商会的成功举办有力宣传了廊坊开发区,增加了投资者的信心,为廊坊开发区全年的招商引资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廊坊开发区将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网络平台,不断丰富线上线下互动形式,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发展,帮助企业坚定投资信心,解决招商企业引资难题,始终如一抓招商促发展,坚定不移抓项目增后劲,争取2020年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记者郑晨子 通讯员王卫国)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