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4月10日起全国调图 廊坊北站2列列车有变

2020-04-10 14:14:5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廊坊北站获悉,4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过渡期为4月7日至13日,廊坊北站2列列车有变。

据了解,廊坊北站运行时刻调整1列,4月10日起,北京至德州的K7729次列车,旧时刻为10:10到,10:13开,新时刻为10:11到,10:13开。

改经由1列,北京至福州的K45次列车,延平东至鹰潭间改经由峰福、昆线运行,车次改为K645次,自4月10日起按新运行时刻、新停站、新编组运行。

需要提醒广大旅客的是,本次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后,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和始发站、中途停站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乘车时请以所购车票票面信息为准,或拨打铁路客服中心电话12306进行了解和咨询,避免耽误行程。(记者张泰源)


来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