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河北廊坊交警二大队持续开展创城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2020-04-10 10:23:48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力做好创城迎检各项工作,优化城区道路交通秩序。连日来,河北省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针对违法停车、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等行为进行查处。

行动中,廊坊市交警二大队以辖区主干道、小区、饭店、商场等周边为重点,警摩巡逻组不间断巡逻,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针对城区道路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行为,执勤警力联合安次区综合执法工作人员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采取照相、录像等方式取证留档,及时劝离。对不听劝阻的,采取强制拖移措施,切实形成严查、严管、严罚态势,力争达到"惩治一起,教育一起,影响一片"的效果。

针对辖区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廊坊市交警二大队结合早高峰的有利时机,对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路口越线停车、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于存在交通违法行为的非机动车驾驶人,民警采用宣传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劝阻和纠正。对于不听劝阻的非机动车驾驶人,民警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针对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队持续组织各中队科学安排勤务,调整充实警力,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和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顶格处理,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最大限度地消除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廊坊市交警二大队温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创建文明城市需要你我共同参与,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做文明廊坊人!(记者 张静 通讯员 蔡峥 王志强)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雅婷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