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驻企帮扶解难题

2020-03-30 15:38:2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了河北宇阳泽丽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和固安金盾时代建筑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送来的感谢信和两面锦旗,感谢抗“疫”期间选派驻企工作组对企业提供的指导和帮助。

为助力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选派10名业务骨干深入5家企业,积极发挥驻企工作组帮扶作用,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恢复生产过程中,由于许多原材料供应企业未完全复工,导致河北宇阳泽丽防水材料供应不足,驻企工作组在了解情况后,发挥职能作用,利用企业信息网站等寻找复工的原材料厂家。经过不懈努力,最终与秦皇岛原材料供应商取得了联系,并引荐给入驻企业,解决了入驻帮扶企业原材料供应不足的难题。

截至目前,固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进驻的5家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90.91%,员工返岗率达92%。驻企工作组坚持与企业携手共进,强宣传、严防控、助复工复产,坚定了企业战胜疫情困难,恢复正常生产工作的信心。(通讯员郭书民、杨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