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河北廊坊快递企业免费运送价值980万元防控物资支援武汉

2020-03-25 08: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飞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疫情期间,网络邮寄成为重要的“民生通道”,为社会有序运转和群众正常生活提供了保障。3月10日,笔者从廊坊市邮政管理局获悉,该市邮政快递业加快复工复产,当天的快件日处理量达到了137万。

疫情当前,廊坊市邮政管理局督导邮政、快递企业发挥寄递“绿色通道”作用,优先上门免费收寄捐赠的医疗物资,第一时间配送发运武汉等地的防疫物资。截至目前,廊坊京东、燕郊圆通、霸州邮政公司等企业积极配合,免费运送价值980万元的氧仓、消毒物品等防控物资发往武汉。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廊坊市邮政管理局大力推动邮政、快递企业复工复产,着力破解“最后一公里”配送难等问题。他们开展党员干部联络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专项行动,指导邮政、快递企业科学有序做好人员返岗、物资储备、人员防护和教育培训等准备工作,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确保企业健康有序投入运营;协助企业办理绿色通行证,协调解决中通、韵达两企业场地紧急搬迁事宜,协调解决香河金韵达复工复产人员短缺、员工住宿、现场防疫等问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