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到廊坊开发区调研检查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7 10:05:2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廊坊开发区调研检查复工复产时强调

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政策 精准有力推动复工复产 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3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廊坊开发区调研检查复工复产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深入企业开展调查研究,落细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精准有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当天,冯韶慧先后来到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山特维克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福克·埃尔莫电气有限公司和廊坊综合保税区,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坚决克服松口气、歇一歇的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既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也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在企业车间和生产一线,冯韶慧仔细察看生产线恢复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中亟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廊坊开发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当前各项扶持鼓励政策,竭尽所能帮助企业防控疫情,全力以赴服务复工复产需要,确保开足马力生产。

冯韶慧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责任制,帮助企业解决因疫情冲击带来的用工短缺、资金紧张、原材料缺乏、供应链不畅等实际困难,全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生产的影响。要落实落细国家、省、市出台的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保费等一系列支持政策,做好政策解读,“一对一”开展送政策上门活动,推动政策精准精细落实到位,切实减轻企业负担。要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驻企包联干部的作用,全面了解企业发展需要,深入开展以商招商,扩大规模,提升产能,催生项目建设“二期现象”,整合产业链、提升价值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把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落实到服务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之中,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检查。(记者刘飞)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