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河北省廊坊市召开重点县(市、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20-03-16 15:03:59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廊坊市重点县(市、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强调

以更坚定信心更坚决态度更精准措施 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3月15日下午,廊坊市召开重点县(市、区)经济运行调度会议,查摆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的问题,研究做好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议。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通报了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县、香河县、固安县、霸州市、廊坊开发区的财政、投资、工业、消费、外资、外贸等主要指标运行情况。6个县(市、区)负责同志分别就经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冯韶慧指出,省委、省政府对廊坊发展寄予厚望。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双胜利”工作部署上来,正确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发展形势,横向、纵向对比找差距、强举措、促落实,以更坚定信心,更坚决态度,更精准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全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冯韶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战疫情稳经济“双线战役”取得全面胜利。要分区分级、精准有序推动复工复产,进一步打通人流物流堵点,畅通企业职工返岗和物流运输渠道。要落实落细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支持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援企、稳岗、扩就业等工作,一企一策、一行一策,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难题,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释放产能、满负荷生产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快推动新建项目开工、在建项目建设、储备项目落地,努力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要认真做好指标入统等工作,确保应统尽统,准确反映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为及时精准调度经济工作提供可靠依据。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分工配合,及时指导帮助各地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各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分析研究,理清思路、精准施策,确保完成既定目标,努力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记者邢建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