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今年邢台市区计划种植乔木36万株 新增绿地4500亩

2020-03-13 16:38:15 来源:邢台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邢台市区种植乔木2万余株

今年市区计划种植乔木36万株,新增绿地4500亩

3月12日,邢台市城管局牵头组织市区机关单位及爱心市民,在市区二环以内多处空闲地段植树造林,绿化城市。当天种植乔木2万余株。

当天上午,在市区北高速口羊村1000余亩空地上,市城管系统和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填坑夯苗,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目前街道绿化、拆后绿化、游园建设、二环内绿化已全面进场,4月底前全面完成乔灌木种植工作。”市园林局党委副书记李莉介绍说。

据了解,今年市城管部门开展了“拥抱春天 种植希望”植树节公益活动,邀请1000位市民和学生通过互联网“云植树”,体验绿色生命的生长。当天上午,就有很多爱心市民到现场参加植树。

据悉,今年市区计划种植乔木36万株,新增绿地4500亩,二环以内空地能绿尽绿。到2020年底,市区建成区绿地率达到45.2%、绿化覆盖率达到48.1%。(记者孙建伟 通讯员刘张焱)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