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廊坊市做好扬尘污染管控工作

2020-03-13 10:42: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记者从廊坊市大气办召开的扬尘污染治理调度会议上获悉,2019-2020年秋冬防治以来,市大气办共交办市主城区扬尘污染问题567个。截至3月8日,上述问题已全部落实整改完成。其中,拟立案处罚27起,拟处罚金额48.6万元,处罚到账金额22.4万元。今年以来尚未上报扬尘问题处罚案件。

1月21日通过的《河北省扬尘污染防治办法》将于4月1日起施行,为有效改善廊坊市空气质量提供了法制保障。廊坊市按照“管行业、管环保”“管项目、管治理”“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抓好扬尘污染管控各项工作。

春季是多风季节,3至5月是扬尘污染管控的重点时段。因疫情防控原因,建筑施工工地普遍延期,3月份集中开工。市大气办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抓好扬尘污染各项管控工作,持续做好建设施工扬尘监督、城乡裸露地面扬尘管控、城市道路扬尘控制、公路扬尘污染管理、工业料堆场扬尘管控、露天矿山扬尘管控等,持续推进扬尘污染问题得到控制,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记者刘艳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