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到廊坊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检查

2020-03-10 21:51:0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到廊坊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检查时强调

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为夺取疫情防控和 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环境

3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市应急管理局,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他强调,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排查整改问题隐患,突出抓好企业复工复产环节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市应急管理局,冯韶慧通过应急管理信息化综合应用平台检查了多家危化品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以及三河东部矿山森林防火工作,听取了疫情发生以来廊坊市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汇报,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

冯韶慧指出,当前廊坊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积极向好态势不断拓展,企业复工复产正大力推进。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汲取其它地区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找漏洞不足,全面排查隐患,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冯韶慧强调,要突出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监管,把严复工关口,严格复工复产验收标准,把落实好安全生产措施作为企业复工复产的前置条件,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加大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统筹抓好危化品生产运输、道路交通、森林防火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把问题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压实主管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考核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参加调研检查。(记者刘飞)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