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部署选派万名机关干部包联企业工作

2020-02-29 21:52: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廊坊市召开选派万名机关干部包联企业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就进一步加强企业包联服务,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亚军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扭住重点环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企业包联服务工作。要摸清底数,精准包联。建立县级领导、县直单位、县乡机关干部包联复工复产企业制度,要区分规上企业和规下企业,根据企业规模、用工数量等实际情况,制定科学精准的包联措施,明确包联人员,督促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生产经营做好服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对选派包联企业的机关干部实施台账管理,强化组织纪律、督导考核,及时掌握选派干部履行职责情况。(记者张旭青)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