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93家企业经审核后开工

2020-02-26 09:4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洪娜、刘建斌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2月16日,瑞立美联制动技术(廊坊)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两名戴着口罩、身穿防护服的工作人员正在喷洒消毒液,工人们全部戴着口罩紧张有序地工作着。“公司专门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员工们上下班要测量体温,办公区、厂区每天至少两次消毒、通风,发现发热人员及时上报。”瑞立美联制动生产副总贾建永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安次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聚焦项目建设、复工复产、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全力保持全区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截至2月23日,全区已有93家企业经审核后开工。

为有效应对复工造成的人流突增等风险挑战,安次区督促指导企业做好复工期间物资配备、排查登记、内部管控、预防应急等,督促企业制定“一企一策”方案,以最严的标准把好企业复工关口。该区明确各企业法人代表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制定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员工归前有准备、归途有秩序、归后有制度的“三个有”机制,织密疫情防控网,坚决杜绝企业“带病”复工。

同时,该区相关部门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方式,按规上、商贸、建筑等不同类别企业逐一对接沟通,帮助解决要素保障、物资运输、政务服务等问题。特别是指导富智康、中建、青啤、耐迪等大企业建立疫情防控体系,组建秩序维护、后勤保障、隔离观察等6个专项组,实现全流程、全员式防控,确保企业复工复产科学有序。

目前,该区初步确定了全年计划新开工项目38个,逐一明确区级包联领导,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帮助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全力确保项目如期加快推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