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文安:复工企业网上代开税票率达98%

2020-02-24 12:0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文安县税务局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远程辅导企业解决税务难题。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雪晴、张国民)“2月19日上午在网上申领的发票,今天就邮递到手,效率真高!”2月20日,宏信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安拿到税票,对文安县税务系统全程指导服务工作非常满意。

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坚持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针对复工复产企业涉税咨询业务量逐渐增加的问题,该县税务系统根据90家复工企业的区位,安排相应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办税指引、操作说明等服务,辅导纳税人在线办理相关税收优惠以及税款延期业务,帮助企业复产扩能。

“为了方便纳税人,我们还推行了‘非接触’式应急办税模式服务,发挥网上服务平台作用,保证24小时电话咨询业务畅通,并利用微信群、邮件等为企业提供远程辅导咨询,精准服务中小企业,让纳税人足不出户把业务办好,尽力缓解复工企业人手急缺情况。”文安县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负责人纪楠说。

截至2月22日,河北廊坊文安县已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电话咨询268户次,线上办理涉税业务1万余笔,提供预约服务87户次,全县发票网上领用率达到90%,网上代开率达98%,为纳税人邮寄发票60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