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河北三河党员小分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19 09: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振奇、刘伟、周禹佳)连日来,三河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单位各部门纷纷成立党员小分队,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从1月26日开始,我们就在本村的出入口设立登记卡口,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值班人员全部落实防护措施,购置、配发体温检测设备,对出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检测体温。”三河市泃阳镇化甲屯村党支部书记邢宝军表示,为了有效防控疫情,村“两委”班子成员每天进村逐户排查,利用宣传册、广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普及预防新冠肺炎的知识。

在三河市李旗庄镇小庄子村,村内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发组成疫情防控志愿队,主动承担村街卡口登记、检查、消毒等工作,对村民是否存在发热、咳嗽、感冒等状况进行检查和登记;向村民讲解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部署,发放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手册及防控温馨提示,提醒村民近期少出门、出门时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面对疫情,三河市严格按照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村街社区各个进出口,对出入车辆和人员严格排查登记并检测体温;镇区街道每天对辖区进行高频次动态监控,科学发布防控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家喻户晓,提高大家的自主防范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图片新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