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河北文安76个县直单位分包214个小区防控工作

2020-02-19 09:0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雪晴、周禹佳 记者孟宪峰)“阿姨,您戴口罩一定要把鼻子全部遮住,戴好才能有防护作用!”“现在虽然天气很好,但特殊时期一定要减少出门次数……”在文安县各个小区疫情防控一线,处处可见基层党员干部的身影。

文安县共有214个小区,为了确保县城小区疫情排查管控全覆盖,文安县76个县直单位分包了责任小区,四至五个人负责一个小区,24小时轮流值班。工作人员以打电话、设立微信群等形式和业主进行沟通,将疫情防控政策推送到每家每户。在无物业小区,张贴防疫群二维码,将社区居民纳入微信群管理,确保人员排查、宣传无盲区。为确保防控到位,县委组织部抽调24名骨干人员,成立了12个督查组,每天不定时深入各无物业小区,实地查看县直单位值班值守情况,截至目前,累计督查6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