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廊坊永清县税务局:企业复产忙订单 税收政策送上门

2020-02-18 22:07: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企业正加紧生产防护用品,由于没有专业会计,在很多税务处理上确实不清楚该怎么办。永清县税务局第一时间推送了相关政策,为我们解答疑惑,真的是非常及时。”2月14日,河北迎宝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迎宝医疗”)负责人王桂兰由衷地说道。

迎宝医疗主要生产医用耗材、医用器械等产品,是河北省唯一具备生产医用防护服资质的企业。疫情发生以来,公司积极组织员工恢复生产,由于订单增多,出现发票不足、延期缴纳税款等问题。

永清县税务局了解到该公司情况后,主动上门走访、实地问需,并为他们送去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针对企业关心的疫情防控期间留抵退税、延期缴纳税款等问题,耐心细致地讲解了相关减税降费政策。并承诺在抗击疫情期间,为该企业提供“线上+线下”无缝对接服务,通过专人点对点服务、核准延期缴纳税款,开辟发票增领绿色通道等具体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记者 滕雪叶)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