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香河:三大措施为有序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2020-02-18 20:4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欣媛、高伟)当前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同时也进入复产复工高峰期,为积极应对返工潮带来的新形势和新挑战,保障企业安全有序恢复生产,维护群众健康安全,河北省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采取三项举措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促进复产复工。

一是积极防范集体用餐风险。香河县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分局加大对辖区企业集体食堂的摸底排查,对已恢复供餐的单位及时进行检查。对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核查,发放《关于餐饮单位实施疫情防控十条举措的公告》,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集体用餐安全措施。

二是强力规范药品和器械经营秩序。香河县市场监管局一方面继续做好药店防疫用品的价格和供应检查,迅速处理群众投诉,防止囤积居奇和哄抬物价的行为;一方面联合药店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督促药店做好购买发热、咳嗽药品人员信息登记,协助排查疑似感染肺炎症状人群。

三是开展集贸市场和商超常态化巡查。为切实维护菜篮子的稳价保供和群众的购物安全,香河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每天查看市场、商超的消杀和体温测量记录,掌握重点品类的农产品价格和进销数量的动态,严查索证索票情况,及时进行防控指引,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下一步,香河县市场监管局将全力以赴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力争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