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成立党员保电小分队保障重点企业生产

2020-02-14 10:2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立娟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2月4日13时,在廊坊天雅桥隧设备制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刚刚生产出来的集成房屋正在装车发运。看着工人们忙碌的身影,听着车间机器重新响起的轰轰声,驻守在此地执行特殊任务的共产党员保电小分队队员陈金诚舒了一口气。

自接到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建设提供集成房屋的生产任务后,廊坊天雅桥隧设备制品有限公司每天都将产能调到最大,车间设备满负荷运转,日生产量平均提高到原来的4倍。为保障这些重点企业加快生产,国网文安县供电公司大留镇供电所成立了共产党员保电小分队,在企业生产一线不间断巡视,随时解决用电问题。

廊坊天雅桥隧设备制品有限公司共有两台变压器,一台50千伏,一台250千伏,其中50千伏变压器保障着两个车间的机器设备运转。4日10时,在这里巡视的陈金诚突然发现50千伏变压器跌落式熔断器冒出了火星,保电小分队经过会商,认为这是变压器负荷过大的信号,存有安全隐患。他们紧急制定了抢修方案,利用工人午休时间,通过新铺设电缆,将50千伏变压器负荷切倒在250千伏变压器上。抢修作业开始后,陈金诚爬上了车间外3米高的围墙,在狭小的空间里小心翼翼地铺设着电缆,不到1个小时,抢修作业顺利完成。“真是高效率,有你们在,我们的生产任务一定能按时完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一份力。”廊坊天雅桥隧设备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竖起了大拇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