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广炎供热:守一方热土,暖一方人心

2020-02-08 17: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日报讯(通讯员周禹佳)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廊坊广炎供热有限责任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周密安排,每天保证200名干部职工坚守奋战在供热服务一线,全力满足广大用户在春节期间的供暖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贡献。

广炎供热公司服务面积约550万平方米,供热区域内有6万余户居民和几十个单位。在保证供热达标外,该公司采取进一步提

升供热温度的举措,提高服务质量。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廊坊广炎供热公司干部职工奋战一线,坚守工作岗位。


据介绍,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廊坊广炎供热全员动员,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加大供热设施巡回检查力度。工作人员上岗前认真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每4小时采取消毒措施,并做好各项记录。为更好保障一线员工健康,该公司通过多方途径筹集防护物资,部分职能部门采用远程办公、部门轮值等方式,确保供暖正常。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廊坊广炎供热公司干部职工奋战一线,坚守工作岗位。

1月26日,学院区站40吨锅炉出现爆管问题,广炎公司立即启动现场应急抢修,站长霍腾达24小时值守在一线指导锅炉抢修。启动供热应急方案,对100吨锅炉进行提温,最大限度保障了供热安全稳定运行。经过16小时奋战,40吨锅炉于27日凌晨2时15分恢复正常,启炉运行。

由于疫情防控,廊坊市公共交通全部停运,很多客服人员无法按照原定时间返回。刘春芳作为公司客服坐席团队的一员,将年幼的女儿留在老人身边,再顶着寒风骑电动车1小时返回市区工作岗位。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廊坊广炎供热公司干部职工奋战一线,坚守工作岗位。


每天清晨,热源中心的锅炉操作工们骑着自行车、电动车陆续从附近村镇赶来。“我必须按时到岗,我来晚了,别人就得多替我值守。”他们每天面对的是区域内6万余户居民和几十个单位的报修处置,以及辖区内70个供热站的巡查、巡检,但没人说过一句苦,没人喊过一句累,最大限度保障了区域内用户的供暖需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