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文安:市场监管人坚守战“疫”最前沿

2020-02-08 16:4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静然、李慧 记者孟宪峰 )“这几天您店里的口罩、测温仪等防控必需品供应还充足吗?务必要做到价

格稳定,明码标价哦!”2月7日上午,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市场监管局一行人开始了一天的巡查。


2月7日,文安县市场监管局一线执法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当前,作为维护市场秩序的主力军,廊坊市文安县市场监管人驻市场、进商超、查药店,查假冒伪劣、查哄抬物价、查虚假宣传、查售卖野生动物。截至目前,共检查农产品交易市场10家、商场超市778家、餐饮服务单位150家、食品生产企业30家、药品零售企业95家、药品使用企业45家、药械经营企业11家、药械使用企业50家,确保了市场物资供应,进一步稳定了物价。同时,该县12315投诉举报大厅的工作人员将投诉举报的相关信息逐一登记,并耐心讲解。截至2月6日,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34起,办结34起,为消费者维权率达100%。

2月7日,文安县市场监管局一线执法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此外,文安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还对农贸市场、集贸市场、酒店、饭店是否存在销售野生动物、宰杀销售活禽行为以及肉类、蔬菜、大米、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市场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以保障供应、平抑物价,确保市场平稳有序。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500人次,出动车辆7台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