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档案馆坚守社区疫情防控一线

2020-02-06 16:4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廊坊市档案馆25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筑牢阻断疫情传播的坚强防线。

他们坚守岗位,全馆25名党员干部职工分成4个小组,每组6人三班倒,按时到岗,及时掌握情况,采取行动,做到守护有责,防疫尽责。

廊坊市档案馆党员干部严格落实防控举措,为进出群众进行体温监测。

在值守工作中,坚守纪律,采取全覆盖登记排查、建立台账、全方位服务引领等方式,分兵把口、责任到人,建立健全防疫制度机制,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切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廊坊市档案馆压实“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一把手带头每天带班上岗,所有副职全部上岗轮值。

他们还及时与安次区、文苑社区、高级技工学校等相关单位沟通防控情况,通报每个时间节点、人员登记、体温监测等防控排查情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截至目前,廊坊市档案馆入驻的文苑社区技校家属楼和平房区的防控工作一切正常,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党员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