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文安滩里镇小学捐款5万余元支援疫情防控

2020-02-05 16: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文安团县委、县教体局来到滩里镇向全体师生表示感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佳庆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最近我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上网查看最新的疫情情况。我愿拿出自己的压岁钱,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2月1日,文安县滩里镇中滩里中心校二年级二班学生杨梓骏拿着刚刚转账成功的微信记录对笔者说。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文安县滩里镇小学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团县委、文安县教体局和滩里镇党委、政府的号召,纷纷为抗击疫情进行捐款。仅仅不到两天时间,滩里镇7所小学和2所幼儿园的全体师生通过微信转账捐款45215.81元,通过线上捐款8290.9元,累计捐款53506.71元。据了解,这些爱心捐款将通过文安团县委转交到该县红十字会,用于支援全县疫情防控。

“捐款数额虽然不大,但却承载着师生们的浓浓爱意与温情,大家希望聚沙成塔,尽绵薄之力为防控疫情做贡献,为那些奋战在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们提供支援,让爱心在全镇师生中传递!”滩里镇文教室工作人员何万树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