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陈玉兰荣膺“最美廊坊人”

2020-02-05 09:3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杰、刘飞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2月3日下午,经廊坊市委批准,始终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救治第一线的廊坊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陈玉兰,被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组织认定为第四届“最美廊坊人”。

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在万家团圆的农历大年初一(1月25日),陈玉兰同志义无反顾地奔赴负责全市确诊病例医疗救治的定点医院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负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各种标本的检验工作,奋战在确诊病患救治的最前沿。面对感染风险极大的各类病患标本,陈玉兰毫不畏惧,勇往直前、忘我工作。1月30日,陈玉兰母亲病故,陈玉兰没能见到母亲最后一面,也没能参加老人的葬礼,始终坚守在救助患者生命的第一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