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开发区各村街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0-02-03 16:2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开发区大官地村正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通讯员高振永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廊坊开发区各村街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治防线,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廊坊开发区大官地村村口,大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常识,党员先锋岗的牌子格外醒目。村街负责人介绍,这里是进入村街的必经之路,防控检测点设置在这里,由村里党员轮流执勤,发挥疫情防控桥头堡作用,与交警、医院、交通等单位开展联防联控工作,检查进村车辆、防控发热病人、处置突发疫情事件等一线工作。真正把“堡垒”筑在工作最前沿,让党旗飘在斗争第一线。

目前,全区村街全部在村街各路口设置检查卡点,配备体温枪,严格细致做好村街进出人员检测登记,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户、不漏一车,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