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河北三河皇庄镇:爱心捐赠真暖心

2020-02-03 11: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皇庄镇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侯硕)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是雪中送炭,越能暖人心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河北三河皇庄镇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1月29日起,皇庄镇政府先后收到8家爱心企业捐赠的价值23.06万元的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其中,兴德福利化工厂捐赠物资价值5600元,越阳印务捐赠物资价值3.5万元,龙逢盛世捐赠物资价值10万元,龙林印务捐赠物资价值1万元,兴达印务捐赠物资价值2万元,长城矿粉捐赠物资价值3万元,德鑫印务捐赠物资价值2万元,新锐翔捐赠物资价值1万元。

图为皇庄镇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除了企业捐赠,皇庄镇小微企业、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等各界人士一直都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力量。截至目前,皇庄镇49个村街中已有31个村街收到爱心捐赠。捐赠物品涵盖消毒液、口罩、被褥、帐篷、卡口封堵材料等疫情防控物资,25个村街卡点的活动板房都来自捐赠。

目前,皇庄镇爱心捐赠行为仍在不断涌现,社会各界的爱心温暖着这片土地,成为皇庄镇疫情防控的暖心画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