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环卫全面开展疫情防控 守护城市卫生

2020-01-31 17: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环卫工人进行消杀作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1月23日,廊坊市环卫局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购置发放消毒液近2000瓶,全面开展预防消毒工作。

图为环卫工人进行消杀作业。

针对廊坊市区200座公厕,在保证保洁质量达标的基础上,开展每天3至4次全面喷雾消毒作业;厕管员作业时要求佩戴口罩,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和记录;对洗手台、水龙头、门把手等常接触位置每天不定时进行擦拭消毒。

图为环卫工人进行消杀作业。

市区54座垃圾中转站根据开放时间,每天进行10至30次喷雾消毒作业;29个露天垃圾大箱及175辆垃圾清运车每天进行2次以上消毒;要求职工佩戴口罩和防护手套,做到城区垃圾日产日清,每日清运生活垃圾730余吨。

市区3座垃圾压缩转运站每天进行20次喷雾消毒作业;16辆垃圾压缩转运车和车上垃圾箱每次作业后均进行严格消毒。

在高铁南广场,所有办公场所使用84消毒液每天进行2次擦拭消毒,广场(包括地下通道)50个果皮箱使用84消毒液喷洒2次,地下通道南北栏杆使用84消毒液喷洒、擦拭2次,广场所有公共座椅及花坛周边座椅使用84消毒液擦拭2次,广场63个灯杆使用84消毒液擦拭2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