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商务系统干部职工奋战一线保市场供应

2020-01-31 15: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商务局调研组在京客隆超市廊坊店检查市场供应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曹立杰 河北日报记者孙占稳)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廊坊市商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确保市场平稳有序。

廊坊市商务局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情况反馈、机关防控、市场保供、企业防控、重点领域防控、机关环境整治等6个工作组,明确责任分工,采取有力措施,强化工作保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有效开展。

廊坊市商务局调研组在固安参花面粉厂调研市场供应情况。

全力保供,稳定市场。从1月20日起,廊坊市商务局启动生活必须品日监测制度,督促全市34家样本企业每日按时上报商品供求信息,并围绕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工作。他们组成调研组先后赴固安、永清、霸州等地督导调研,重点走访北方农贸批发市场、明珠集团、京客隆超市、固安顺斋瓜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固安参花面粉、永清向东农产品等企业,及时做好货源组织调度,提高应急保供能力,确保市场平稳有序。

廊坊市商务局疫情防控督导组在固安县医院进行督导检查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深入一线,定向督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从1月22日起,廊坊市商务局督导组进驻固安,以压实属地责任、推进联防联控为目标,先后对当地有关园区、医院、商超、酒店、车站以及高速、国道检查站、服务区等重点点位开展全方位督导检查,同时深入乡镇明察暗访,就疫情防控措施、村街人员排查、医疗物资储备等关键环节逐一督导落实,为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提供坚实保障。

他们还加强管控,内部严防。在全市商务系统内部科学合理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市商务局每日排查机关人员去向及健康状况,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持续做好机关办公场所环境卫生治理和病毒病菌消杀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工作制度和来访人员信息登记制度,严禁出现工作断档、瞒报、漏报等行为,确保信息联动、政令畅通,切实提升机关防控工作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