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霸州爱心企业为村街捐赠1万支防护口罩

2020-01-31 15: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巍、张艳钊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当下,病毒防护物资紧缺,我们通过协调个人医疗资源,购进这批防护口罩,尽管数量上没有满足更大范围使用的要求,但以此表达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相信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有更多人的参与、付出和奉献,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我们必将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1月27日,河北霸州市琅沐家具厂负责人郝红明将购置的1万支防护口罩,交到霸州市东段乡何家堡村两委班子手中,交由村集体统一调配,用于新型肺炎疫情的防控。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发展,全国紧急动员防疫防控,省市县乡村各级党政机关上下联动,东段乡由于企业密集,流动人口数量大、分布广,疫情管控面临巨大挑战。在此紧要时刻,该乡向全社会发出携手互助,共渡难关的倡议。在医护物资十分紧张的情况下,霸州市琅沐家具厂为回馈支持自己所在的村街,为维护家乡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尽一份力量。

何家堡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茂生表示:“何家堡村人口规模虽然不大,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并不轻,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干部群众和各界朋友的共同参与下防疫工作有序开展,琅沐家具厂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其捐赠的防护口罩可以说是雪中送炭,解了村街防疫的燃眉之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