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香河县新开街社区出台《致辖区党员同志的倡议书》

2020-01-31 13:2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月31日讯(通讯员周禹佳)“全国人民正在经受极大的考验,疫情防控与每个人息息相关,我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充分发挥志愿精神,积极主动参与防疫工作,坚决打赢群防群治的疫情阻击战。”近日,河北香河县新开街社区段庄村入党积极分子薛猛的一封按着红手印的请战书,在社区防疫微信群和朋友圈广泛传播。

面对这次疫情,新开街社区上下联动,社区党委、政府多次召开紧急会议,传达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布置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面对无物业小区多、无人管理路口多、人员严重不足的困难,新开街社区出台了《致辖区党员同志的倡议书》,号召全区广大党员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大仗。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香河县新开街党委、政府不断收到辖区党员的请战书和报名电话,要求奔赴到疫情阻击战的第一线。

截至目前,新开街社区共有2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不计报酬,自愿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全区8个村街、8个社区共发动党员76名、村民代表32名,划分防疫网格16个,设立防疫检查站234个。其中,党员先锋网16个,485名党员干部、群众佩戴袖标坚守在村头巷尾,为每一位居民筑起守护健康的防护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