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12320在行动!24小时受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问题

2020-01-28 10:0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孙占稳)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廊坊市12320卫生健康热线从1月27日起开通24小时在线服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一场关乎每位市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正在打响。”廊坊12320卫生健康热线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受理服务范围主要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普知识咨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居家隔离咨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网络谣言核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相关问题和建议,以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相关心理咨询等其他问题。

这位负责人表示,市民如需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防控方法及相关问题等,可随时拨打12320,热线服务工作人员将竭诚为广大市民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