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至北京定制客运班次春节期间临时停运

2020-01-23 10:56:3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廊运集团获悉,春节期间(1月24日—1月30日)廊坊至北京定制客运班次临时停止运营,1月31日恢复正常。春节期间,可拨打各车站咨询电话查询各班线车辆运行情况。

廊运集团所属客运站支持多种购票方式,为了提高广大乘客的购票效率,打破购票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现在只需打开微信扫一扫或者搜索“廊坊交通出行”小程序,无需下载,便可以进入订票界面,方便快捷。也可关注“廊坊交通出行”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汽车票”中的“线上购票”,即可实现在线订票,随时随地都能查看车次、时刻、下单订票。

廊坊客运总站售票大厅还设置了自助售取票机。到达车站的乘客,可直接在自助售票机上购票,简单、便捷。

目前,廊运集团所属客运站支持三种方式检票乘车。电子乘车码:使用“廊坊交通出行”小程序购票成功后,可获得电子乘车码,检票时可出示身份证并通过电子乘车码检票乘车。身份证人脸识别:使用“廊坊交通出行”小程序购票成功后,乘车者本人可通过扫描身份证和人脸识别的方式检票乘车。纸质车票检票:如果需要纸质车票,可在售票窗口或自助取票机取出纸质车票检票乘车。

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进站乘车的旅客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上车前请核对车辆信息以免错乘车辆,上车后请系好安全带,将行李放置到行李舱或行李架。不得携带国家规定的危险物品以及其他禁止携带的物品乘车,旅客进站应当遵守汽车站有关规定和乘车秩序,注意文明礼貌,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不随地吐痰,禁止吸烟。车辆在行驶过程中不要随意走动,不要将手头伸出窗外,不随便将杂物扔在车厢内外,确保车辆整洁和安全,为不影响司机驾驶,请勿在车内大声喧哗或与司机聊天。下车前请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遗忘在车上,车辆停稳后,车门完全开启后依次下车。(记者张泰源)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