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廊坊市环卫部门加强春节期间环境保洁

2020-01-23 09:43:0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廊坊市环卫部门加强春节期间环境保洁

摆放50个焚烧炉方便市民祭祀

1月21日,记者从廊坊市环卫局获悉,自1月19日起,廊坊市环卫局组织人员、车辆在保障正常工作的基础上,抽调人员、车辆在市福利院对面、桐万路与青果路交口、首开小公园、于常甫大桥桥北、光明西道与西昌路交口5个指定地点,摆放50个祭祀用焚烧炉,并同时摆放“文明祭祀焚烧点”标志牌,以满足市民文明祭祀需要。据悉,焚烧炉摆放时间为1月19日至27日。

春节期间,安次区环卫局安排工作人员在复星道西头左转南侧、富余道南侧亭子头村北口等地的焚烧炉旁,实行专人看守,确保纸灰随产随清。广阳区环卫局每天安排人员对市区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主要对城区解放道、建设路、新源道、永兴路树坑及便道砖缝、牙下、街道绿化带边沿及绿化带圆弧头等部位烟头、粪便、积尘进行精细化巡查捡拾。对辖区内卫校西胡同、市医院宿舍楼、大官庄楼、检察院宿舍、翔宇家园等小街巷及无物业管理小区死角死面进行全方位排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生肖剪纸迎新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