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两企业在2019年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获佳绩

2020-01-22 08:5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辛建伟、刘端方 记者霍相博)近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了2019年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廊坊市两家企业参评,新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95.3分,评价等级为“优秀”,在全国排名第十,在省内排名第一;廊坊华日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获得79.1分,评价等级为“良好”,在全国排名第638位,在省内排名第35位。此次参评,是廊坊市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托行业发展优势大、创新基础雄厚、竞争能力强的行业领军企业建设的国家级创新平台,是突破行业关键技术、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条现代化、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技术支撑。此次评价结果,表明廊坊在推进高水平创新平台建设中有了跨越式提升。廊坊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动骨干优势企业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力争使更多的企业技术中心晋升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