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西气东输三线闽粤支干线(广州—潮州段)按期投产

2020-01-20 15:35: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西气东输三线闽粤支干线管道在闽粤大地蜿蜒向前。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元滢、张秋娟、马驰程)1月18日12时18分,西气东输三线闽粤支干线(广州—潮州段)6兆帕稳压检漏结束,开始进行72小时试运行,标志闽粤支干线工程全线按期实现投产。

西气东输三线闽粤支干线(广州-潮州段)工程起于广州(增城)分输清管站,终于潮州分输清管站,是国家天然气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重点工程,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全线长385公里,管径813毫米,设计压力10兆帕。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管道局)承担着其中3个标段317公里管道建设,同时负责全线的设计、通信以及4座站场、14座阀室、7条定向钻、10条隧道的建设施工,综合工程量超过总量的80%,局属参建单位达到7家。

工程建设期间,管道局项目部利用党工委优势,大力开展劳动竞赛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建单位克服了山地多、有效工期短、大型穿越多、征地协调难等难点,展现了攻艰克难的勇气和决战闽粤的豪情,为工程顺利投产贡献了力量。

管道局总部位于廊坊市,创建于1973年,是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成员企业。管道局是国内外油气储运工程建设行业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陆上和海洋管道建设、油气储库/罐建设、燃气利用、管道技术服务、通信电力安装运维、LNG处理与接收站建设等业务。为埃克森美孚、BP、壳牌、沙特阿美等70余家国内外油气公司提供服务,公司经营足迹遍及中东、非洲、中亚、东南亚、大洋洲、南美洲等6大地区共47个国家,与美国福陆、沃利帕森、中国信保、中非发展基金等近8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整合配置最优资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