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闭幕

2020-01-20 09:17:46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锚定新方位 担当新使命 聚焦新目标 作出新贡献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闭幕

冯韶慧赵革李龙蒋洪江等出席 李波主持并讲话

1月19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闭幕。记者刘向摄

凝心聚力,勇担使命。1月19日上午,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润惠厅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廊坊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新时代对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团结奋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午11时,闭幕会开始。市政协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主席李波,副主席布泽文、王世强、王学求、张纬东、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李艳军、耿建明,秘书长徐长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冯韶慧、赵革、李龙、蒋洪江、魏国东、贾永清、王金忠、陈少军、张金波、王亚军、詹晓阳、白文建等在主席台就座。

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64名,实际出席32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首先宣布了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王秀凤、李立红同志当选为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廊坊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李波在讲话中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入协商,认真履职,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务实高效、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圆满成功的大会。市委书记冯韶慧在开幕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个方面的新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把握了基调、提出了课题、寄予了期望。委员们认真学习冯韶慧书记的讲话,深入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围绕中心工作,深入协商讨论,积极议政建言,广泛凝聚共识,取得丰硕成果,展现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生机活力。

李波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市政协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描绘了廊坊发展的宏伟蓝图,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在强化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上不动摇,持续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确保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在履职尽责、双向发力上不含糊,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聚焦廊坊发展和民生关切,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要在健全机制、完善制度上不懈怠,全面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推动人民政协制度在坚持中发展、在巩固中完善,建立健全政协履职和党的建设等制度机制,真正把政协主责主业突出出来,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在增强本领、提质增效上不放松,充分发挥专委会履职基础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强化“一线”意识,建强履职平台,在学习中强化理论武装,在实践中提高履职本领,把政治荣誉转化为履职动力,把智慧力量转化为工作成效,促进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薛伯昌、连树臣、寇德松、郑广富、奚献军、王相仁、王永威、张春燕、王凯军、张秉舜、赵晋进、张海川、苑三国、王胜喜等。

列席会议的有:驻廊省政协委员,省、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省委第六督查组有关负责同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