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工信局为企业送上“政策服务包”

2020-01-19 16:2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市委书记冯韶慧赴广阳区慰问民营企业家时讲解“政策服务包”。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这个大礼包太实用了!”1月17日,参加廊坊市“两会”的市人大代表、固安鼎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雪艳,收到市工信局送来的“政策服务包”后非常惊喜,迫不及待地查看起来。

廊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学军向市政协委员杨金元详细讲解“政策服务包”。

“‘政策服务包’收集整理了国家和廊坊市2019年出台的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所有政策措施。”廊坊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学军介绍,包括综合类政策4个、专项类政策35个,涉及减税降费、增产增效、续贷周转、人才服务、科技创新等多方面内容,基本涵盖了企业所能享受到的各类优惠政策。

为了让企业更直观、更便捷地了解相关政策,廊坊市工信局将“政策服务包”及廊坊市政企直通服务平台相关信息全部数字化,制作成二维码植入数码相框,让企业通过扫码便可掌握最新政策信息。同时,企业还可以通过“政策服务包”直接反馈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寻求解决和帮助。

“感谢你们把这么详实的惠企政策送到我们手中!”廊坊市政协委员、廊坊维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房红记说。

“两会”期间,廊坊市工信局工作人员向市人大代表、固安鼎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雪艳讲解“政策服务包”。

“我们为参加今年市‘两会’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委员送出了近百个‘政策服务包’。”廊坊市工信局办公室主任滑国政说。

下一步,廊坊市工信局将深入各县(市、区)以及廊坊开发区,继续为企业送出“政策服务包”,帮助企业及时了解、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切实把政策红利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