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2020-01-17 10:40:50 来源: 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6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传达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对“一年两征”改革和今年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廊坊军分区政治委员常彦明主持会议。

白文建强调,各人武部要充分发挥双重领导的体制优势,牵头搞好组织协调,加强与教育、公安、民政、卫健等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切实形成军地合力。充分利用春节假期户籍大学生返乡的有利时机,组织督导广大民兵干部深入一线宣传发动、走访调查,切实摸清每个乡镇、每所高校的具体情况,确保各项工作末端有效落实。要全程严起来,及时把工作任务传导到末端,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人员,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努力开创廊坊市征兵工作新局面。

张秉舜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以对党、人民、军队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标准做好征兵工作,努力征集更多高学历、高素质有志青年参军入伍,不断推进全市征兵工作向更高层次发展。(记者郑晨子)

来源: 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