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6 09:58:07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俊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相仁、王永威、张矛,党组成员、秘书长毕忠庆,机关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主任邵二玲,机关处级以上非党干部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精心谋划安排,周密组织实施,狠抓推进落实,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发现并推动解决了一批重点难点问题,赢得了广大代表群众的肯定,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在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取得主要成绩的基础上,持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继续把高标准和高质量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市人大常委会自身建设,持续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助推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记者吴琼)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