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廊坊市召开两会、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

2020-01-16 09:22:13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廊坊市召开迎两会、春节期间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凯军指出,两会、春节将至,做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和谐的高度,上下一心,扎实工作,为两会胜利召开、春节安乐祥和营造安全、有序、良好的社会环境。

王凯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民生保障及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共同提升工作标准,切实提高城市管理运行水平,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王凯军强调,要深入开展市容环境大整治,坚持高标准、大力度原则,强化城市管理执法能力,高标准做好美化、亮化、净化等方面工作,烘托喜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加大停车秩序整治力度,多措并举、疏堵结合,在集中整治违规停车问题的同时,积极谋划做好扩展停车位、建设停车场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停车难问题。要专题研究部署供水、供电、供暖、供气等重点领域安全保障,密切关注建筑工地、交通运输、食品安全等重要方面的工作,做到未雨绸缪、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各项工作保障有力、运转有序,让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记者张欢)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