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冯韶慧赴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

2020-01-15 11:51:2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冯韶慧在临空经济区调研检查时强调

全面压实工作责任高质高效加快进度 以强烈的事业和责任感推动服务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

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实地调研检查临空经济区前线指挥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线高速和航企小镇建设情况,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坚决服从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优化提升环境质量,高质高效加快进度,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服务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

冯韶慧先后来到西环互通立交桥、机场北线高速廊坊端口收费站、空港互通立交桥、临空经济区前线指挥部和航企小镇等施工现场调研检查。每到一个地方,冯韶慧都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就施工工地监管、周边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和高端人才引进等问题逐一研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冯韶慧指出,规划建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战略思想、打造国家发展新动力源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汇集全社会智慧、凝聚全社会力量,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开发建设的强大合力。

冯韶慧强调,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紧盯时间节点、紧盯突出问题、紧盯建设目标,科学施工,挂图作战,全力建设一流工程、精品工程。要着力提升整治周边环境,扎实做好工地扬尘治理、施工现场裸露土地苫盖、道路运输车辆遗撒整治、遏制违规倾倒垃圾等工作,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要妥善做好土地流转和征迁安置等各项工作,市直各部门、广阳区和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要建立联动机制,逐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协调配合,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进度有序完成。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构建临空经济区、自由贸易试验区、综合保税区“三区联动”新格局,打造京津冀高质量发展新标杆。

市领导张金波、王凯军、张海川参加调研检查。(记者邢建平)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