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廊坊安次区“互联网+退役军人智慧服务大数据平台”上线

2020-01-15 09: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霍相博)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登录微信公众号,就能通过在线视频进行身份验证、优抚核查……2019年12月26日,廊坊市安次区“互联网+退役军人智慧服务大数据平台”上线,为辖区退役军人提供便捷服务。

2019年以来,安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和军属管理服务情况深入调查,通过多部门互联、数据共享、集成服务等方式,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AI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探索互联网+退役军人智慧服务模式,建立了全区联网、上下贯通的安次区“互联网+退役军人智慧服务大数据平台”。该平台实现了各类服务信息“一网打尽”和退役军人日常走访信息化管理。目前,平台能实现辖区内退役军人大数据分析、在线诉求反馈、电子优待证、年度养老金认证、在线信息采集等功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