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廊坊​安次:实施“211”战略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0-01-13 15:42:40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记者在安次区委六届八次全会上获悉,2019年,安次区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紧紧围绕迎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六稳”方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深入推进的重大机遇,全面实施“211”战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2019年,安次区围绕落实省委“五个确保”“三创四建”和市委“三大任务”“三个建设年”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2333”目标要求,扎实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建设年、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年“三个建设年”活动,全力发展园区经济、城市经济、农村经济“三大类型经济”,突出用好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三种导向”,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过去一年,安次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建设新时代强区新城、美丽安次进程。聚焦聚力“211”战略,高标准推动园区建设,大力发展以高端高新产业为支撑的园区经济;高质量加快城市开发,大力发展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的城市经济;高起点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以现代都市型农业为支撑的农村经济,坚决打好三次产业“提升战”。聚焦聚力全面小康,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大污染防治力度、防范和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发展、扩大对外开放,坚决打好改革开放创新“深化战”。聚焦聚力发展为民,持续抓好基本公共服务、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抓好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坚决打好民生改善“持久战”。聚焦聚力社会治理,全力维护信访稳定、深化平安建设、守住安全底线、加强法治建设,坚决打好平安稳定“巩固战”。

同时,安次区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经济工作全过程,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建强干部队伍,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全面强化考核问责,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以党的建设的扎实成效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通讯员刘建斌、韩雪珊 记者周洪娜)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