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视察团来河北廊坊视察

2020-01-13 11:20:58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河北省政协组织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到廊坊市高科技企业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李艳军陪同视察。

视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位于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奥能源研究院和廊坊精雕数控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的长远规划。大家一路看、一路问,并与企业工作人员互留了联系方式,对廊坊高科技企业的发展成就表现出浓厚兴趣。李艳军对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来廊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廊坊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视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本次视察不虚此行,廊坊市乃至河北省的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都走在了前列,令他们大开眼界,对祖国的发展成就、未来发展蓝图也有了更深感受。作为省政协港澳委员和海外侨胞代表,回去之后要向朋友详细介绍河北和廊坊的发展情况,进一步做好宣传推广,加强交流合作,寻求更多更大商机,投资河北,建设家乡。(记者马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