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小型货车追尾两人被困 河北廊坊消防员10分钟成功营救

2020-01-10 14:0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金研)1月6日晚22时42分,燕郊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位于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高新区迎宾路与神威北大街交叉口处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燕郊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及12名指战员,紧急赶赴现场进行救助。

22时50分,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经侦查和询问群众得知,现场的一辆小型货车追尾一辆轿车,驾驶室前的车头严重损坏变形,副驾驶侧的车门变形,导致驾驶员和另一名乘车人被困。两名人员均有不同程度的伤情,急需脱离被困车辆送往医院救助。指挥员立即布置战术,首先命令战斗员通过挡风玻璃脱落的车辆前窗处,将副驾驶室被困人员救出,转移至安全地带。然后,针对驾驶员右腿被变形驾驶室卡住的实际情况,利用液压扩张器将车门破拆,随后再次使用液压扩张器撑住并打开卡住腿部的变形车体,将驾驶员成功解救并抬到担架上,移交医护人员施救。从消防指战员到场至两名被困人员救出用时不足10分钟,为医护人员救治留出了充足的时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