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头图>>

2020年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承办工作在河北廊坊启动

2020-01-09 16:2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廊坊市召开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正式启动2020年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承办工作,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通讯员张震 记者霍相博)1月7日,河北廊坊市召开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正式启动2020年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承办工作。廊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梁雪梅,国际漫画家大会中国委员会委员长、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连环漫画分会秘书长徐涛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部分县(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新绎文化、国展集团、乐聪科技等文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廊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局长梁雪梅主持会议。

世界漫画大会是动漫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高端峰会。举办2020年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是廊坊市宣传展示城市形象、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促进动漫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届时,廊坊市将积极宣传推介本市良好的基础条件,搭建动漫产业交流发展平台,吸引优质动漫企业、动漫项目、动漫人才落地,促进动漫产业加快发展。

图为国际漫画家大会中国委员会、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连环漫画分会秘书长徐涛参与方案讨论。

会上,廊坊市委宣传部介绍了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基本情况和主要活动,与会人员对活动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从活动设计、文化体验项目、动漫企业项目推介招商、参展作品版权保护等各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借助世界漫画大会的平台和影响力,我们将以展形象、树品牌、促发展为目标,努力把第十九届世界漫画大会办成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漫画盛会。”梁雪梅表示,市委宣传部下一步将在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尽快确定活动各项内容,成立大会组委会和执委会,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图为国际漫画家大会中国委员会副代表、著名漫画家刘志伟在会上发言。

徐涛表示,将全力支持廊坊举办好此次大会,并发挥国际漫画家大会、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连环漫画分会等行业组织的资源优势,为廊坊动漫产业发展提供项目、资源、人才等方面的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