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廊坊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0-01-07 11:01:02 来源:廊坊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廊坊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冯韶慧为团长 赵革 蒋洪江为副团长

1月6日,出席河北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廊坊代表团在驻地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王世强、王学求和代表团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全体代表一致推选冯韶慧为廊坊代表团团长,赵革、蒋洪江为副团长。

冯韶慧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确保开好今年的省“两会”,对我们每一位代表而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廊坊代表团全体代表一定要牢固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审议好各项报告,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要紧密结合廊坊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多提一些站位全省大局、服务河北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廊坊代表风采,充分展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冯韶慧要求,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廉洁自律相关要求,时刻保持思想在状态、工作在状态、作风在状态,准时参加各项会议.细心审议文件,认真讨论交流,高质量地提出意见建议,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展现廊坊代表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上,蒋洪江传达了1月5日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会议还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中共党员代表召开了党员会议,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特派记者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